书桌只搭配一把皮质椅子,没法坐两个人。

最后外卖还是端到了茶几上。

茶几桌面很小,她们紧靠着窝在沙发里。

萧暮雨把粥喝完,揉揉肚子,像饭后随便聊天:“你跟我回明城怎么样?”

陆疏月没回答,安静把手中的银耳羹喝完。

她吃东西样子很斯文,不紧不慢。

这一刻时间好像更久了。

半晌,萧暮雨才听见她开口。

“我不认识那。”

“没事呀,你一直跟着我。”萧暮雨倚在她肩上,“我带你认识。”

“嗯,那去吧。”

---

萧暮雨也确实一直带着陆疏月。出车站时,因为人流量大、走的近道太窄,基本上只能前后走,萧暮雨走两步就回头看她跟没跟上。

她们转了两趟大巴才到秦湾镇。

一路上陆疏月昏昏欲睡,又坐在走廊的座位,睡得并不安稳。不知不觉间靠她在萧暮雨身上,倒是睡了许久。

醒时她看人也闭着眼睛,悄悄坐正身体。

但萧暮雨已经醒了,偏过头问她:“怎么不睡了?”

“不困了。”

萧暮雨“喔”了声,一只手从她后背穿过去,两只手搂着她腰身,侧着身子埋在她肩头:“我困了。”

“你这样睡得好吗?”陆疏月惊叹于她奇奇怪怪的姿势。

“不睡,抱一下不行啊。”萧暮雨呢喃着抱怨,“月月你这么小气。”

“。”

陆疏月咬住舌头,她发现自己差点脱口而出“别冤枉我”。

……不像是她会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