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站着沈末,手里抱了一束鲜花,和一盒光看包装就知道营养又好吸收的牛奶。她先是愣了一下,而后笑着打招呼:“你好啊,文小姐,我们见过。”
“你好,沈小姐。”艾野紧紧攥着门把手堵在那里,嘴巴也抿得紧紧的,同沈末对视了好久。
“文小姐,谁来啦?”直到听得周禾往外走的声音,她才不情愿让开了一条通道。
并朝沈末伸出一只手:“沈小姐,我帮你拿花吧。”
却被沈末紧紧盯了一下,将身子转了个角度,手里提着的牛奶也像是更紧了紧,生怕被什么人抢走般。
艾野不想进去卧室聊天,独自踱到客厅一处角落看着外面。
昨天的雨早已退去,枯黄的树叶上雨滴还在偶尔往下坠落,空气经过雨水地冲刷,倒显得格外干净明朗了些。
所有的一切澄清如洗。
几只小鸟立在不远处的电线上,朝她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艾野斜倚在窗台单手撑着下颌,垂落一侧的长发半掩着脸侧,眉眼间覆着层委屈和无奈,
那些鸟实在吵闹,她抬手赶了又赶。
“文小姐,进来吃些水果吧。”是沈末的喊声。
倒是没想到她会像个主人一样邀请自己,不去倒显得是自己没礼貌了。艾野整理了下身上的衬衣,朝卧室走去。
才刚在一旁的凳子上落座,沈末就递过来一块切好的橙子,乐呵呵道:“这个好吃,你尝尝。”
艾野接过那橙子塞进嘴里,心里嘀咕句:以为这是你房间啊?
沈末一边同翎烟聊着天,手上削苹果的刀也没停下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