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她的成绩已经稳定下来了,参不参加二模于她问题不大,而且也没有心情了。
朝汐又去和悠悠聊天,胡乱扯了些话题,东扯西扯,终于又扯回悠悠为什么生气这个事上了。
“是因为我做了什么事没在乎你的感受吗?还是说……”朝汐又想到一种可能:“你不会是……”她凑到她耳边:“吃我姐的醋了吧?”
出乎她的意料,悠悠居然微微颔首了。
“啊?为什么?”
“其实你不用管,我只是在气自己为什么会吃醋。”
朝汐:“呃……”
她好像已经有点知道答案了,但又不太确定。
“是不是因为我叫了她姐姐?”
“你叫得很有感情,”悠悠顿了一下:“比叫我更有感情。虽然……”
朝汐:“……”
她朝在远一点的地方看书的林晨雾喊了一句:“牢(老)姐。”
林晨雾诧异地看她一眼。
“我以后都叫你牢姐,可以不?”
当然不可以!
林晨雾摇摇头:“难听。”
“老姐哪里难听了?”
林晨雾:“显老。”
悠悠因此“冷笑”了一下。不是真的冷笑,是那种看着很漠然的笑。
朝汐就知道,她被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