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年初三很多餐厅都没开业,但万幸纪念家楼下的西餐厅营业了。
辛晓琳和陈南希在小两口到没多久也到了,纪念点了几个餐,期间聊了一些家常。
菜上齐后边吃纪念就开始说正事了。
纪念:“那个……叫你俩来呢就是想告诉一声,我和江漫九月份要去d市了。”
辛晓琳先是一愣,接着又有点懵。
江漫:“我和念念想了挺久的才做出的这个决定,我去l大,念念去l大附中,这个事只有你们和杨澄知道。”
陈南希没说什么,辛晓琳和纪念认识时间长,她今天只是来陪辛晓琳的。
辛晓琳:“嗯……挺好的,那这么说你还没跟梁姐说呢?”
纪念:“嗯,我准备快开学再说。”
辛晓琳:“那是辞职还是?”
江漫:“我们俩想调编,不过那边的学校也得考。”
辛晓琳:“嗯挺好的,那以后是打算在那边定居了?”
纪念:“不一定呢,我俩先到那边看看,主要是一中这个环境……唉不想多说了,我和江漫这阵子状态都挺差的,就想换个环境,琳琳,我们肯定会回来的。”
纪念看出来辛晓琳的失落,但事已至此她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辛晓琳心乱乱的,吃了几口就饱了,说:“我懂,你们能去d市发展挺好的,只不过你得给我点时间让我适应……”
江漫一听,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再说下去恐怕会很难堪,她就开始转移话题了。
聊到了快天黑才走,纪念和江漫一起送辛晓琳和陈南希上车她俩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