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漫:“因为理科不行,你高一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
纪念:“可你忽略了我的数学也不行,杨姐姐怎么说?”
江漫:“她也认为你现在这个成绩还说的过去,等到快高考的前两个月再冲击一下,应该能及格。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纪念没说话,看着她吃完粉。
江漫:“纪念,你不会生气了吧?”
纪念:“江老师,我可不是这么小气的人,我只是在想我这个成绩能考哪。毕竟你知道的,我妈妈想让我考进北京的。”
江漫:“那你怎么想?”
纪念:“我想考辽师,就本省的师范大学就行,不想考那么远。”
江漫:“你如果真下定决心了,我会跟你妈妈说的。”
辽师每年的分也不低,纪念这个成绩是够的,至于数学能不能突击就看未来到了。
作者有话说:
好累啊,不知道一会还能不能接着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