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躺回了沙发上,纠结是追剧还是打会游戏,可还没想出结果,又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吓一哆嗦。
可谓是响彻天地,震穿耳膜。
季晚眠咬着牙,心想迟早要把手机铃声给换掉,并且调掉最低音。
她惊魂未定地看向手机上的来电提示,刚想为这些莫名其妙的来电而生气发疯,但一看是自己外卖到了,整个人又变得温顺起来,一下就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将耳朵贴在门口,确认外卖员放好外卖就离开后,才敢打开门去拿今天的午晚饭。
这胆子……季晚眠有时候都想笑自己。
倏地,她想起自己到家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一点以后了。
虽然晚上会有路灯,但这大冬天的,路上本就没什么行人。
于是她打了个电话给季兰,想让妈妈来接一下自己。
可听到妈妈的声音时,季晚眠又有些犹豫,大半夜回家本就有可能吵醒她们了,又何苦再让她们在大冷天专门跑到车站来接自己。
所以她只是提了一下自己到家的时间,寒暄两句后就结束了通话。
不就是一个人在大晚上回家吗,她都敢孤身一人为了裴今月跑到这座城市,这些又有什么好怕的?
无意间又想起了那个人的名字。
季晚眠垂下眸子,又骂了一句自己不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