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2页

【1楼】

封城第一天。有人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吗?被拉走的人音讯全无,政府又迟迟不给一个说法,凭什么把我们这些正常人关在城里,难道就让我们在这里等死吗?

【2楼】

nz是啥意思啊?

【10楼】

南泽市现在全是丧尸,据说被抓起来的丧尸都已经被秘密处理了。前天有个特别火的丧尸视频,看过的人自然懂为什么要封城。

【17楼】

丧尸视频到底在哪里啊?好好奇!

【25楼】

10楼你说的是真的吗,那些丧尸都已经被秘密处理了?

【27楼】

本来计划昨天去南泽市旅游的,还好我临时找不到身份证没去成。

【33楼】

这事我觉得政府处理得非常正确,要是不封城,那岂不是全国都要出现丧尸围城。南泽市的兄弟姐妹们挺住,要相信政府部门啊!

【40楼】

说回正题,封城只是一时的。虽然不太人道,但要是这些丧尸都被消灭了,那南泽市也就安全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