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封城第一天。有人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吗?被拉走的人音讯全无,政府又迟迟不给一个说法,凭什么把我们这些正常人关在城里,难道就让我们在这里等死吗?
【2楼】
nz是啥意思啊?
【10楼】
南泽市现在全是丧尸,据说被抓起来的丧尸都已经被秘密处理了。前天有个特别火的丧尸视频,看过的人自然懂为什么要封城。
【17楼】
丧尸视频到底在哪里啊?好好奇!
【25楼】
10楼你说的是真的吗,那些丧尸都已经被秘密处理了?
【27楼】
本来计划昨天去南泽市旅游的,还好我临时找不到身份证没去成。
【33楼】
这事我觉得政府处理得非常正确,要是不封城,那岂不是全国都要出现丧尸围城。南泽市的兄弟姐妹们挺住,要相信政府部门啊!
【40楼】
说回正题,封城只是一时的。虽然不太人道,但要是这些丧尸都被消灭了,那南泽市也就安全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