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拒绝?为什么?为什么呢?他不是唯一了么?他凭什么不是唯一,不可以,不可以这样。

“你…”别人的血好喝么?有我的好喝么?

“我…”我不能喂饱你了么?只有我还不够么?!嘴张张合合,却迟迟没有质问出声,太过了。他不想听那些可能或许他会不爱听的回答。

“宝宝…”他重重咬下舌尖,传来钝痛让他清醒。

换了一个温和语调,林执强迫自己挤出笑容,眨眨眼“喝点吧~今天很浓的很好喝噢。”

“嗯?”荼猊继续望天花板放空,很享受这种脑子空空的感觉,什么都不需要想,也没有需要做的任务。

大海啊都是水,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漂亮的荼荼在吃…不吃不吃不想吃,才不饿呢。

好想吃院长先生准备的星果。

不不不,才不饿!

…饿了,不饿,想回去,不可以回去。任务。

脑子又被乱七八糟占领。

下次厄迦斯来让祂带一点好吃的过来,大不了不打祂了让祂摸嘛。

不行,厄迦斯坏,祂也不要荼荼就想白嫖!!!就想白嫖!!!就想白嫖!!!

祂不要荼荼,院长也不要荼荼,荼荼好惨。

荼猊望望天忍住酸涩眨眨眼。

“宝宝?”身边传来林执声音打断。

荼猊歪头看向他。

林执拿着牛奶,抓得很用力,指节都泛白。

荼猊:“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