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刚才越洋联络时,那边的某位长老并没发怒,彼此客客气气商量了一下灾后重建世界的相关事务,互相友好慰问一下,又轻描淡写提了一下使徒求见的事,便结束了通讯。
“虚伪的人类。”
乔蓝咧嘴。
问道:“那魏爷爷,接下来?”
“接下来,那几枚弹头应该已经快要到了。”
“啊!”
乔蓝惊呼一声,暗道阴险。
表面上和人家友好通讯,背地里连核弹都丢过去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了,第二次警告啊。”魏建设对乔蓝的反应超级不满的,老脸一板,“又不是咱们扔的弹头。那玩意儿能随便扔吗,咱持有它是为了震慑,可不会到处乱丢。”
“那?”
“是北边e国丢的。”
魏建设告诉乔蓝,有些国度之间的核战已经开启很久了。
今天a国丢一枚,明天b国反击一枚,扔来扔去,曾经还有一个二愣子国家疯狂扔了几十枚,把宿敌给灭国了,当然后来这个二愣子就被其他国家联手给干掉了。
咱这边也曾一度笼罩核危机阴云,前期时上头积极斡旋,合纵连横,各种随机应变,加上运气确实好,才勉强在末世刚开始时的世界核战大乱斗中挤出了一丝生存空间。
后来也曾被丢过弹头,不过防御系统当时已经恢复,并运气很好地实现了技术突破,防御力极强,于是成功拦截了那些弹头,算是保住了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