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去阻止的时候,一口丧尸血溅到了他口中。

很奇怪的味道。

腥臭,冰冷,带着人血所没有的粘稠感。

可他居然不觉得讨厌?

当然,他也并不喜欢。

可能是因为太饿太渴了,怔愣之中,他竟鬼使神差地咽下了那口丧尸血。

然后,他便从这恶心的丧尸血液里得到了一丝饱腹感。

察觉到这一点后,他觉得可怕极了。

就好像,他离人性越来越远了。

那几只丧尸之间会相互攻击,却没有没有攻击他。

他仿若自虐般,强迫从其中一只丧尸身上撕咬下一块肉,咀嚼后吞咽。

理智上,他知道这很恶心,他心理上也是这么觉得的,但他的身体对此却并没有多少反感。

这样变态而可怕的事情,对他来说,好像就如同吃饭喝水一样正常。

他想过,要是多吃点丧尸,他会不会也能彻彻底底变成丧尸?

于是,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他获得了食物,也获得了自虐般的安慰感。

可他吃掉的丧尸越来越多,他却始终都没有彻底变成丧尸,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上根本就没有任何变化。

后来他便放弃了,他想,就这样吧,直到有一天被人发现,再被人杀死。

所以他故意趁这些人还在小区里的时候,将所有尸体带走藏了起来。

那一刻,他前所未有地放松。

因为他觉得,他可能就要死了。

结果这些人却走了。

他捡回了一条命,却又有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