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周母的意思是,周琳生的孩子也得归周琳。

那怎么行!别说赵小芬不同意了,沈阿贵也不同意。这可是个儿子!是他们老沈家唯一的孙子,怎么可以给周琳!周家做梦呢!

周琳冷笑,说得好像他们真的很爱孩子似的,等沈祥生再娶个老婆,肯定还会再生,有了后妈就有后爹。到时候后妈生的不管是男是女,自己的儿子都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倒不如跟着她。

周母前两天就跟周琳透过风了,说她姥姥那边有个男的,是革委会的干部,比她大了五六岁,父母已经没了,但手上有的是钱,还没结婚,也没孩子。

就是因为之前……的时候,被人伤了下体,不能再生了。

男人的劣根性在于,只要你有钱有势,就算是太监,他都想要一个黄花大闺女伺候自己。

可惜了,现在是新社会,实在没有哪个大姑娘愿意去守这个活寡,还不能有自己的孩子,那人生还有啥盼头?

于是随着年纪逐渐大起来,这人的择偶标准也变了,不管女方是离婚还是丧偶,都可以。

但要求女方带个孩子,年纪要小点,不懂事的最好,还得是儿子,不能和前面的爷奶家有任何牵扯,要跟他姓,给他养老送终的那种。

只要符合了这些条件,彩礼什么的,都好说。

周琳觉得这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

谁不想过好日子?她妈说的这个老男人,除了关上房门的事情不行以外,样样都比沈家强,嫁过去就能自己当家,不用跟公婆勾心斗角;没有继子女,也不会委屈了自己儿子。

还是革委会的干部……在外面肯定不会让自己的老婆孩子受欺负,比沈祥生这个软蛋强多了!

还没离婚呢,周琳就已经在畅想后面的好日子了。

可惜现在就卡在了孩子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