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女人有时候看事情就是那么的精准,这一看就是两个无聊至极的人用来打发时间的,却偏偏安了个上课的名头。
收个屁学费啊!
————————————
比较玻璃心,偏偏又爱看评论,属于又菜又爱玩。
老有人上来就说我物价离谱,尤其是关于盖房子的问题上,怕回话说得重一点,大家又不看了,毕竟各位姐们爷们才是我的衣食父母(对,就是这么怂!)
但是!真的能不能不要身边即世界!
就一个问题,大家那会儿盖房的时候,不用钢筋吗?砖头水泥是便宜啊,贵的是钢筋啊!就是农村,这儿83年盖的房子有些还没拆呢,都是钢筋混凝土的了。
83年的一万是很值钱,所以春花和国庆也是攒了好几年才有的。但不是赚不到的,更不能用工厂的工资去衡量,就好像有人说零几年厂里工资也就几百块钱一个月。但有钱人已经去澳门输了几百万回来重头来过了……
重活一辈子,难道我还要送她俩进厂打工不成?
最近查资料都查到知网去了……
【第192章第192章生不出就让他滚回娘家的那种】
林国庆载着沈春花赶在回家的路上时,三妮刚刚把今天摘的棉花都抠干净了。
手上的老茧都被刺得毛毛剌剌的,死皮上挂满了棉花丝,想捋干净都难。
三妮把自己这最后一麻袋的棉花打好死结,然后用差不多秃干净了的毛笔歪歪扭扭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就等着一会儿工头那边排队的人少一点,拉过去交差了。
棚底挂着两盏马灯,不怎么亮,也就是够大家抠个花的亮度,三妮想了想,还是凑了过去,坐在边上从裤兜里掏出自己的笔记本,默默的复习起自己的日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