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蓝天】:……屁嘞,我那里就一点木板和塑料,资源箱的影子都没见着。

【水果妹】:欧皇世界和普通人的参差。

【安眠中】:什么垃圾潮?

【小小德克萨】:?这里还有高手。

【安眠中】:……我才睡醒,发生了什么?

【暴躁老哥】:听话,咱不活了。】

【最残大脑】:看来往海里扔垃圾是有用的,这可是我们的救命之道!

【张三约我】:呵呵,我看就是因为扔多了垃圾,才将我们扔到这里来吧。

【爱因斯毯】:收购,一个木块换一个面包。

【五星级求生者】:把楼上叉出去,我五个木块换一个面包。

【爱吃蟑螂】:有水吗?谁能送我一瓶水?我马上就要渴死了。

【暴躁老哥】:送你,老实吃蟑螂吧。

余迟刷了一会儿聊天页面,又点开交易区。看来刚刚的垃圾潮大家都收获不错,已经有不少人在交易了。

【作者有话说】

航海日志2:

其实光溜溜坐在木筏上的时候,鱼有点尴尬……但不要紧!修行必须罢了,鱼一定会登顶的!

[抱抱][抱抱][抱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