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财兴难以置信的看向田采花:“可是今天他们家一个人都没有出海,这还要分一半钱给他们?不是一起出海打渔才分?那你们两口子不是很亏?”
今天赚了五十多块。
说分一半出去就分一半出去。
一半有二十多块呢!
田采花:“船是两兄弟的,总不能咱独占了吧?再说今天我们不是请了大哥你来顶替四弟出海吗?那当然得分钱啊!”
田采花想到今天只有五十多元,平时和老四两夫妻一起出海,一网鱼就不止五十元啦!
是亏了,不过不是分钱给老四两口子亏了,是周承磊不能出海导致亏了。
而且是亏大了!
今天扣掉给她大哥的工钱,两家每家才二十三元,平时江夏钓一条鱼都不止了。
田财兴一听心里就不高兴了,阿花现在是将他当外人了?
周承鑫是周承磊的大哥,他还是田采花的大哥呢!
他和周承鑫一起出海打鱼,为什么只给他十块钱工钱一天?周承磊啥也没干就分一半的钱?
大家都是兄弟,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为啥区别对待?
田财兴又道:“你是傻了还是疯了?谁才是你亲哥,谁才是你亲弟?就算船是两兄弟的,说好了出海赚的钱一人一半,那也是一起出海才一人一半!谁不出海,不干活就不用分!你也可以说你们不出海那天,他们自己出海,钱不用分你们!没干活,凭什么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