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抬起头,“嗯。”
他注意到路绝看过来的目光,怕少年多想,他连忙解释,“不是这一次,是之前我第一次发狂期的时候。”
迦勒第一次发狂期爆发险些摧毁了半个s区,最后是塞缪尔启动了限制模式才勉强打断中止。那种模式,他体会过。
“先是心脏会疼,然后意识会渐渐消失。”
“就像是在眨眼间失去了自己的身体的掌控权,只能看着自己站在原地。”
迦勒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种感觉,那是他第一次受到控制,这让他印象深刻。
路绝的眼神在迦勒身上打量了一圈,问:“只是站着?会有被操控的感觉吗?”
迦勒摇头,“并没有,只是自己的意识会被抽离,你没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没有被操控,这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的消息。
但也不能就这么轻易断言控制环还没有其他的模式,实验区培养这么多数量的实验体,他也不信幕后的人不想把这股力量化为己用。
归根到底还是得破坏掉塞缪尔所看管的中枢系统,缺乏中继站,塞缪尔想要通过自己的数据面板操控他们也存在阻碍。
那中枢系统室会在哪里呢?
路绝皱着眉。他们身上的控制环,除了手臂上的那个,其他都是当初在筛选间和淘汰间的时候就已经被强制带上的。虽然不能排除他们在转接到s区的时候,内部的权限也交接到塞缪尔手上。但这样塞缪尔也就没必要再给他们加上一个臂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