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宣和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割下来,重新长一个没有尝过豆汁的舌头。
宣和那一个包子没有吃几口就放下来,大早上的真的吃不下去。
被棠毅拿几口就吃了。
宣和在心中给他点赞,居然不嫌弃自己,她也不想浪费粮食的,还打算带走吃的来着。
在回去的路上,宣和又睡着了。
等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1点了。
宣和现在在的一个房间很大,看样子就是一个儿童房,很多东西都是新的,应该是刚刚置办的。
她刚刚醒来,门就被推开了,进来的人是棠外婆。
“乖乖,醒了呀,外婆带我们乖乖出去吃饭。”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 棠雯雯有事出去了一下,她一直看着宣和这边的动静。
宣和听到吃饭,自己的肚子真的很饿,感觉自己能吃下一头牛。
“咕咕~”
宣和还没有说话呢,肚子就抗议了。
棠外婆笑了一下,很快就抱着宣和出去了。
宣和洗了脸,出去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超级大的客厅。
感觉这客厅有好大,在上辈子,姜家也算家庭条件不错了,但是家里的房间加起来估计都没有这个客厅大。
上辈子唐老太还经常在原主的耳边说,能进姜家这个的家庭,算是她的命好,所以要好好的对待姜家人,要好好对待唐梅的两个孩子。
姜家的那个房子客厅还没有棠家的厕所大。
这辈子宣和要做一个咸鱼,只要好好长大就可以了。
宣和他们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这期间,棠简明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