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裴母做熟的。
小珍珠瞅瞅那些糯米,“娘,是不是多磨点啊?给不给宝儿啊?”
沈宁逗她,“你想不想给啊。”
小珍珠:“我说了算吗?”
沈宁点头,“那当然,你说不给,娘绝对谁都不给,就咱自己吃。”
小珍珠:“阿恒要给的,阿鹏哥哥也要尝尝,宝儿也给吧。”
不给,要是他知道的话肯定会哇哇哭。
小孩子哭起来好烦啊。
裴母稀罕道:“咱珍珠都会安排走人情了呢。”
之前她夸孩子就会“真聪明,真乖,真懂事”,后来发现沈宁和裴长青从不这样夸,而是夸得相当具体,什么“阿年咋这么会动脑筋呢,一想就一个解决问题的主意”,什么“珍珠嫉恶如仇,有正义感,像个女将军”,什么“阿年读书认真,喜欢举一反三,喜欢思考,读一本书顶人家读五本,读一个时辰顶人家读一天”。
裴母现在也学着改了,懂事算啥好事儿啊?聪明算啥好事儿啊?有那些大聪明,专门坑爹呢。
你瞅瞅吴老二个大聪明!
小珍珠就很得意,“宝儿也舍得给咱吃嘛,咱也不能对他抠搜。”
还是挺舍不得,毕竟宝儿吃点心就和她家吃煎饼一样。
宝儿吃煎饼她很舍得,吃驴打滚儿她着实有点肉疼啊。
下一次宝儿过来,她必须得让他发誓,以后有稀罕的好东西也不能忘了她。
“阿嚏——”宋家,宝儿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爹,咱明儿去姥儿家啊。”
奶说明儿过节,那二舅妈是不是做好吃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