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好吧,他其实有点怕郭队,哦不,现在应该称郭哥的郭凯。
明明两人之前也没怎么碰过面,可他一见到他就是怵得慌,大概因为郭凯太严肃了吧,好像分分钟都能把他臭骂一顿。
与其问他,他还不如好奇死呢。
秋姜拿着卡片异常欢快地进了办公室,接着就像个忙碌的小陀螺一样一边浇花一边低声哼歌。
哼得很好听,就是叫人有点不爽。
这时候秋姜好像才注意到他,想了想问,“季队,您刚才是有话对我说吗?”
她刚才着急问郭凯医院的事儿了,竟然下意识忽略了他们季队的呼唤。
要是错过什么工作就不好了。
她撂下喷壶走到他身边站定,并且从桌子上找到自己的小本本和笔后,才仰起头看他,正准备记呢,谁知道就见他说了句“没事”就走了。
秋姜眨眨眼,不明所以。
不过好在没有错过什么工作,她也就放心了,继续自己的勤劳小蜜蜂,对屋内有些蔫了的植物进行雨露喷洒。
忙活得好不热闹。
庆幸的是刚来第一天无事发生,大家过完了一个很安静祥和的上午,中午几人结伴去食堂吃饭。
当然所有人都没有叫季明诚,毕竟他们季队很少在食堂吃是大家都知道的,偶尔几次吃也是跟陆法医从外边吃完饭或者买完后恰巧经过被领导拦了下来罢了。
不过说句真心话,没有领导在一起吃饭,这气氛确实更活跃些,因为今天市里开会,几个大领导们都不在局里,食堂里有的只有一些小领导,跟他们的级别差的并不是很多,因此今天食堂格外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