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加入晨薇娱乐没好事。”
网友们议论纷纷。
都在聊着着颜天后参加今晚直播的事情。
有的人觉得天后级别的明星参加直播,完全是掉价行为。
也有的人在猜测颜雪馨和江晨的赌约结局。
总之,质疑声比起之前是更高了。
尤其是颜雪馨的粉丝,原本就对颜雪馨可能会加入晨薇娱乐的事情充满质疑和抵触。
现在一看自家天后都跑去参加直播带货了,心中更加担心。
馨宝不会真的把自己卖给晨薇娱乐吧?!
而商圈中的各家公司,则是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
“江晨居然不到场今晚的直播?”
“听说江晨今天依旧在京都,没有飞往魔都,而颜雪馨昨天就离开魔都了。”
“看来江晨真的不打算参加第二轮直播。”
“这家伙心也太大了,现在正是内忧外患的时候,他怎么无动于衷,难道晨薇甄选放弃融资谈判了?”
“如果放弃的话,晨薇甄选恐怕会失去一次极佳的发展机会。”
“真是看不懂这个操作。”
“毕竟是娱乐圈里的人,不会做生意也很正常。”
原本大家都以为江晨在冷玉婧的压制面前起码会挣扎一下,但事实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因为江晨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应。
既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也不回应网络上的舆论话题,甚至连第二轮直播都不打算参加。
他到底打算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