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说颜雪馨的唱功不够,而是指她现在的知名度和资历,还没办法完全驾驭住这首歌。

这首歌是挑歌手的,就算是天后,也不是谁都可以

它背后所代表的那种蕴意和共鸣实在太沉重了。

想要唱好这首歌,更重要的是沉稳和阅历。

而颜雪馨的年纪,还小了一点,如此年轻的天后站在舞台上,根本唱不出那种沉淀感。

在江晨目光注视之下。

颜雪馨也是沉吟了许久。

她表情十分复杂,时而皱眉,时而抿嘴,时而纠结,时而惋惜,似乎正在做着一个艰难的决定。

最终。

好几分钟之后。

她面露遗憾之色的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随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摇摇头:“对不起,江晨,我唱不好这首歌。”

她心中的想法和王琳完全一样。

《如愿》给她一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作为一名专业歌手,她能完好无缺的唱出这首歌,但作为资历尚浅的后辈,她却是根本无法驾驭其中的沉淀感。

就算自己现在身为天后,也一样。

这首歌代表了太多的东西。

它需要承载无数人心中的情感和共鸣,一般的歌手,根本没办法传递其中的情绪。

这首歌,实在太挑人了而她,暂时还没有这个资格。

或许二十年后,还能试一试。

闻言,江晨不由得愣了一下。

啥玩意?

当初不是你要歌的吗?

怎么现在又不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