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既来之则安之,只要这个臭小子还算听话不捣乱,其他都还好,反正他也是要吃饭的,不过就是多一个人,又不花他的钱,无所谓了。

而且今天莫大哥也不来,他也不用担惊受怕,只用好好的学习他的,写他的作业吃他的饭,安安心心的做一个好学生就好了。

而且这一天,这个臭小子都没有捣乱不仅没有睡觉,还规规矩矩的,在那里做着笔记,好好听讲,似乎像是一个好学生。

这样龙纤纤十分的欣慰,说不定这个臭小子从此以后就爱上学习再也不用他管了。

只是到了下课的时候,他有一个笔记没有做好,想要借这个臭小子的本子来看一下,结果一看那本子上写的是什么他就哭了。

这简直都不能叫做是写,完全就是画的。

而且几乎每一堂课他都画了,全部都是每一个老师的肖像画,而且还是q版的那种。

每一个老师都被他画得十分的像,但是每一个老师的丑态也都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

万一这要是被班主任看见了,他俩还不全死了?!!

这个臭小子怎么就这么让他不省心呢,你说你要是不想上课不想好好学习,那你就在家混着呀干嘛跑到学校来?

结果搞得她龙纤纤现在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

这跟想象中的说好的高中生活完全不一样啊!说好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优美的环境,有爱的同学,和蔼的老师都去哪儿了?

他怎么就这么苦逼呀!

龙纤纤心里流着泪,手上还在动作,想要把这个本子上的画擦掉,谁让这个臭小子不听话就算了,还在语文课本上画画。

又不是其他的作业本儿,随随便便的丢掉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