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三个聚在一起的丧尸正在讨论下一次的攻城计划。其实像这种差事最出力的还是一些高级的丧尸在努力,他们这些低级一般也就是过去走走过场,充充场面。
“我有点想去看我儿子…”
“就是那个把你丢下的?你还去看他干嘛!”
“哎,就是想去看看他…你呢,你那个姐姐…你上次不是看到了吗?她认出你了?”
“……”
“……”
城堡下丧尸们叽叽喳喳边晒太阳边唠嗑,城堡上的一人一丧尸同样也在讨论着别的问题。
杜宾:“这个宇宙重启需要多久呢?”
周尔冬:“不知道,或许是十年,或许是二十年,又或者五十年…也可能用不了那么久,也可能是明天…”
“重启以后我们还会遇见吗…”
杜宾继续问。
周尔冬摇摇头:“不知道。”
“那……”男人粗暴不少的手抚上他的白净的脸庞,他的手腕上是密密麻麻的划痕,“你想和我遇见吗?”
“……”
那个面容清俊的少年没有说想,但也没有说不想,杜宾想着,那就是想吧。
人类的叛徒和丧尸王就宇宙重启为话题又聊了很多,他们提到那天的场景,都觉得那天会下起流星雨,无数个陨石穿过大气层坠落地面,天际边炸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星云,就像烟花那样…
“一定很漂亮。”周尔冬总结道,他状似不经意般开口,“真到了那一天,你想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