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最中心的位置,那里矗立着一座很高到城堡,里面住着丧尸王。
身为丧尸王,周尔冬每天要做的就是巡视一遍自己的领地,时不时问问人类那边的情况,还有就是…
“……醒了?”
“嗯。”
周尔冬其实不太需要睡眠,他只是延续了人类时期的作息而已。说白了,就是闭着眼睛躺在那里装睡。
所以压根不是醒了,而是到时间了。
周尔冬起来后,看了看一旁的杜宾,他看上去应该是刚从外面回来,刚褪下身上的斗篷,头发里还有一点风沙。
“饿了吗?”
他这样问。
其实丧尸压根就没有饥饿这个功能,他也不会感觉到饿,但周尔冬还是点了点头:“嗯。”
“行,那你稍微等一下。”
没一会儿杜宾出现了,他手上端着一杯自己的血液搅拌了几下。
估计是为了照顾他的心理感官,不仅在里头放了特意做成冰块形状的彩色晶核,还贴心的在杯壁挂一点装饰。
周尔冬接过抿了一口,没什么血色的唇粘上红色液体后气色看起来好了不少,像涂了口脂一般:“你刚出去了?”
“n37传来短讯,说其中一个小城被偷袭了,我就去看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