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就是他收到了,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又主动问了他吃午饭没。
这条消息刚发出去不久,司谦那边就回复了,就好像是他没别的事可干了,整天捧着手机等他的消息一样。
他噼里啪啦的发来一大堆消息,首先是他已经吃过了,其次他现在在哪,连带着接下来要去哪都给裴君泽透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裴君泽:“……”
反正也没什么别的事,裴君泽干脆也和他有来有回的聊了起来。
司谦兴许是觉得裴君泽格外喜欢今天送的那家点心,聊天中还不忘补充,说着明天再叫助理给他送…
嗯,之所以是叫助理送,而不是外卖,主要还是这时的外卖还没像后来十几年那样形成一个正式的规模。
而在这个没有外卖的时候,鹤大的学生们要么吃学校食堂,要么只能在附近的小饭馆里吃饭。
如果和老板关系好,且提前打电话商量好的前提下,也不是不能送,但那就属于人情世故的范畴了。
——[明天不用送了,谢谢。]
太麻烦了不说,就从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裴君泽认为一周两次的糖分摄入就已经足够了。
那边很快发来了好几个小黄豆哭泣的表情,大抵是觉得裴君泽手快发出去的那个“谢谢”太生分了?
——[君泽,我们不是恋人吗,为什么你要和我说谢谢啊?]
好像…是哦。
这点让裴君泽无法反驳,发完字后,又想起之前不知道在哪听的,一段文字里适当加上表情会让整段消息看上去不那么冷冰冰…
于是裴君泽少见的打开默认表情符号,在里面挑挑拣拣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符号。
——[嗯,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