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嬷嬷自然也是希望正院福晋往后能有更多的倚仗。
屋里门窗紧闭的,福晋闷得慌,偏生吹一点儿风就会头疼的厉害,这会儿听钱嬷嬷的话也头疼的慌。
福晋不耐烦地按了按眉心,难得没什么心思去琢磨那许多:“那便依嬷嬷的意思。明儿个等就四爷回府之后劳烦嬷嬷亲自跑一趟,叫膳房做一碗羹汤。我累了。”
福晋是真不愿意正院里多养一个三阿哥,谢氏在世时她便不喜欢妖妖媚媚的谢氏,现下谢氏没了她也对谢氏留下的子嗣提不起任何的好感。
只是这会儿听玉如说四爷回了府上之后去到了东院,这才心生警惕。
福晋确实不愿意养三阿哥,只是更不愿意让李氏养着。
这府里若说从前福晋最厌恶的是谢氏,那么第二个便是武氏和李氏。
养便养着吧,把谢氏留下的孩子放在跟前她还能不时苛待着一些三阿哥,不是吗?
这样一想福晋的心中顿时便感觉畅快了许多。
凭什么她险些难产诞下来的二阿哥是病弱的,而难产大出血的谢氏却能诞下平安无虞的三阿哥。
福晋向来不喜欢有任何人越过她去。
从前李氏的宠爱让她不喜,眼下同样生产之后四爷仍旧偏待李氏也让她不满的。
而在子嗣上同样也是,她生了阿哥而李氏生下了个格格这是让福晋所乐见其成的,眼下谢氏生下了一个康健的三阿哥,却也让福晋隐隐不满。
福晋想了许多,又开始有些头疼了:“王进忠那会儿做的也太不小心了,花园里瞧见过的奴才都处置了吗?务必不能留下一点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