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欢最后给那部剧写了一篇小作文,来深深谴责它。
本是受了它的毒害,随心写的,没想到两天之后再打开那个软件,想找个新的剧看时,就发现那条评论被两千多的人点了赞。
还有不少人在底下评论。
“好骂,多骂点。”
“太太你的嘴,吃了几个文豪长出来的,写个评论都能让人欲罢不能。”
“救命,导演要真像你写的这样拍,我就不会弃剧了。”
“导演,快过来学学。”
“好香的设定,能不能再多写点?”
“太太别走!太太我们需要您……”
“啊啊啊啊,能不能重拍一遍啊,就像太太写的这样。”
“众筹吧,我出十块。”
“一百。”
“太太您轻轻一写留我痛苦一生。”
那么多的评论,还挺有意思的。
俞欢就创建了个账号,偶尔有想法冒出来,就会写一写。
每回他们的反应都和现在差不多,甚至长期以往的积累下,俞欢已经拥有了一批固定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