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
他们的感情在鲁尼踢飞他三个饼之后就消散了。足球脑袋就是这样的,吐出来的饼在哪里,恨就在哪里。
“平时挺聪明的今天这比赛你眼睛突然瞎了?还是曼城的球场给你下了降头了?怎么?前面有块看不见的屏障把你拦在半场了?”
多明尼克乖巧:“没。”
“那你为什么不往前冲?”弗格森气得脸涨红,骂完多明尼克骂阿兰,骂完阿兰骂斯科尔斯,多次错失良机的鲁尼更是被曼联脏话好好洗了一把脸,吹风机把他脑袋都吹歪掉。
多明尼克用余光瞄了一眼鲁尼,发现他表情竟然还挺淡定的。
佩服了!
不对!
再次上场的时候多明尼克在鲁尼背上狠狠拍了一下:“你要有羞耻感!”
怎么能低着头然后一脸平静地被骂呢?
“我也没办法啊……”鲁尼叹气,“但我上半场就是不在状态,我也没办法。”
状态这种东西,不是努力就能找回来的啊!
鲁尼这么想道。
然后又被多明尼克打了一记,他猛地往前逃窜:“嗷——上帝!你打人真的很痛!”
“你要想办法!找回状态!”多明尼克生气地说道。
他不喜欢鲁尼这样的态度。
但小土豆看上去憨厚,却没有因为多明尼克的这句话而打鸡血。
鲁尼当然也喜欢赢,但他没有多明尼克这种每一场比赛都要赢的执念,哪有一只球队可以一直赢下去的,不可能的知道吧?
能赢当然是最好的,但赢不了也没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