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这样对她说,但艾丽娅能够察觉到,在说这种话的时候,其实对方内心涌起的某种情绪,也在告诉所有人。

其实一切都没有过去。

伤痕永远都存在于他们的身上。

但至少,现在这样平静的生活,让她感觉很满意。

因为这里处处都有对方存在的影子,只需要存在于这些阴影中放空大脑,就好像对方仍然存在一样。

又是一天夜巡结束,现在的她完全可以一个人夜巡,也有了自己固定的巡回路线,艾丽娅坐在天台,安静地看着天空中的群星。

好闪,好安静。

哥谭的超级反派现在看见她,已经不会喊着什么“臭外地的”之类的话语,而是直接乖乖放下武器,安静地被送回他们应该去的地方。

追梦者的存在就像是一台精密的仪器,和蝙蝠家其他人一起维持着哥谭的运转。

直到群星没入天际,远处也逐渐升起照样,艾丽娅也只是在那里安静地坐着。

该回去了……

不然又要被阿福说教,虽然对方的话语十分柔和,但艾丽娅并不想一位老者为她担心。

艾丽娅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总是叹气会不开心的。”

——“还是说……是因为不开心所以才叹气的呢?”

有人在她的身后,很突兀的出现在那里,自顾自的,用轻松的语气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