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铅笔对着他戳了戳,栗原杏示意对方看,“我叫了啊。”

她一脸认真。

感受着胳膊上那轻飘飘的力道宫治一时说不出话。

行吧,这也算。

“下次用力点。”他叮嘱道。

“你还要有下次?”栗原杏睁大眼睛十分不可思议的样子。

马上就要暑假了还不老实一点,想被老师抓起来吗?

而且期末考试要开始了哦?

宫治沉默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又闭上嘴。

最后只回了一句,“没有下次。”

下次那头蠢猪再闹腾不好好睡觉他就把他丢出去!

——他恶狠狠发誓。

宫治想起什么,“所以,你就是为了提醒我才戳我?”

他很怀疑。

“不是啦!”栗原杏傻乎乎笑笑。

“你们的ih比赛准备得怎么样了?”

不等对方回答她就笑得很开心说道:“我进决赛了!”

“我们当然也不差!”宫治从来都很自信于这一点。

“暑假了你等着看吧!”

“嘿嘿!到时候东京见!”

栗原杏今天特别高兴。

不知道是为什么。

因为马上要来的暑假?

还是因为马上到来的ih?

又或者……因为前辈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