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铅笔对着他戳了戳,栗原杏示意对方看,“我叫了啊。”
她一脸认真。
感受着胳膊上那轻飘飘的力道宫治一时说不出话。
行吧,这也算。
“下次用力点。”他叮嘱道。
“你还要有下次?”栗原杏睁大眼睛十分不可思议的样子。
马上就要暑假了还不老实一点,想被老师抓起来吗?
而且期末考试要开始了哦?
宫治沉默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又闭上嘴。
最后只回了一句,“没有下次。”
下次那头蠢猪再闹腾不好好睡觉他就把他丢出去!
——他恶狠狠发誓。
宫治想起什么,“所以,你就是为了提醒我才戳我?”
他很怀疑。
“不是啦!”栗原杏傻乎乎笑笑。
“你们的ih比赛准备得怎么样了?”
不等对方回答她就笑得很开心说道:“我进决赛了!”
“我们当然也不差!”宫治从来都很自信于这一点。
“暑假了你等着看吧!”
“嘿嘿!到时候东京见!”
栗原杏今天特别高兴。
不知道是为什么。
因为马上要来的暑假?
还是因为马上到来的ih?
又或者……因为前辈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