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抱怨后不久他就不动声色地在某次我写作业时打来了电话,然后顺理成章地辅导了我一个多小时的作业,之后几乎每天都是如此。再比如他不知从哪天起就开始每天打电话叫我起床,并且隔着屏幕都对我的敷衍了如指掌。

按道理来说,他其实应该在第一次周五回来急匆匆来接我放学,然后在路上正好碰上正一边香喷喷的吃着章鱼小丸子一边大笑着聊天的我和朋友时就意识到我只是闲得无聊胡说八道的,这么耐心的态度倒是总让我莫名觉得有些异样。

说到这个,我是真心非常好奇他这种惊人的耐心。甚至哪怕我十分钟前才挂了电话十分钟后又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打过去骚扰他他竟然也照接不误,而且无论我什么时候打电话他都基本秒接。

这就真的不太合理了。

讲道理我放学的时候他不应该还在上课吗?作为学霸他不应该是日常在埋头苦学吗?为什么他看上去那么闲还有那么多闲暇时间盯我啊?为什么他怎么看都过得比我闲啊啊!

所以说他一贯的温柔可亲好学生形象就很微妙,我想了想他越留越长的奇怪刘海和头发还有不知何时打上的耳钉,忍不住皱了皱鼻子。

总觉得他骨子里比我叛逆傲慢多了,甚至……或许连遵守规则这种事情对他来说都是一种俯身屈就的傲慢。虽然这么说好像有些不知好歹,但我有时觉得他是不是有点太把我当成那种脆弱又任性十分需要照顾的笨蛋了?

正当我十分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时,哥哥又一次打来了电话。

“有记得吃饭吗,小优?”他一如既往的开场白让我忍不住大声地叹了口气。

“当然有啦,我才不是那种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