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上位打线的青道拿下了一分,之后三出局,攻守交换。
此时比赛,来到了第四局上半,桐生进攻,青道防守。
降谷因为四坏球,已经被对方拿下一分了。
比赛场内一片安静,没有人去给投手丘上的降谷加油打气,那些守备的前辈们都在自己守备的位置上沉默着。
但是同样的,也没有哪个前辈出声吼从第一局到现在就一直在投坏球的降谷,作为捕手的御幸也安静地蹲在本垒处,没有请示“暂停”。
田岛看见中坚手的伊佐敷前辈那脸上已经几乎忍无可忍的烦躁神色,以及瞪向御幸的凶狠视线,有点明白了什么。
这种情况不会是……昨晚那几个前辈商量好的吧?
不,应该说,是昨晚这几位前辈被御幸劝说了什么吧!
绝对是那个满肚子坏水的御幸做了什么,否则,怎么都打到第四局了,前辈们还没有一个人上前安慰一直投坏球的降谷!
休息区里,太田部长焦急得坐不住,走来走去的,烦躁神色完全写在了他脸上。
片冈监督不动如山,面无表情,却完全没有要把降谷换下来的心思。
田岛悄悄瞄一眼片冈监督,偷偷移动到一旁记录比赛的克里斯学长身边。
“学长,这不会是昨晚几位前辈们一早就商量好的吧?”
克里斯学长笑了一下,“虽然,我并没有参与昨晚的赛前讨论,不过,嘛,能猜到一些吧!御幸这个人,可是非常理解练习赛的意义啊!”
懂了,在【调】教降谷!
所以……片冈监督才没让他上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