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哪怕到了五年级的期末考试结束,时念偲和他们班的人也没有多熟,遇见了也不会打招呼的那种。
在时念偲七岁生日那天,她没有出去捡瓶子,她和安曼曦约好了,这一天要一起过。
时念偲一早就收拾好东西,为了不遇见时家人,她这次刚六点就走了,现在的六点天已经很亮了,万一时盛早起,遇见了,就挺尴尬,难受。
时念偲快到小巷子的时候才七点,去那么早也不好,还是空手去。
时念偲就拐了一圈,去了菜市场,现在七点钟,人很多,时念偲拐拐转转,最后买了一点土豆,番茄,鸡蛋等。肉什么的,她在和曼曦姐姐吃饭的时候,几乎没有见过,不知道是不能吃还是不喜欢吃,时念偲也没有买。
时念偲看着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八点半,曼曦姐姐应该吃完饭了,就提着自己买的菜,去曼曦姐姐家。
“咚!咚!咚!”
“曼曦姐姐!是我,念念!”
时念偲敲了敲门,就站在一边等着。
“念念来了,快进来,外面热。”
安曼曦听到敲门声的时候就把自己手中事情放下,跑到门外。
“今天你生日,怎么还自己买菜了,姐姐家里有菜。”
“不能空着手来嘛,而且这也不贵,不能天天白吃白喝姐姐的。”
“你啊,快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凉快凉快。”安曼曦有些无奈,但也知道她的性子,如果不让她买,下次估计都不会再来吃饭了。
安曼曦见时念偲坐好后,就进了自己的房间,拿着自己准备好的花。
“希望念念能喜欢。”
安曼曦抱着花回到客厅,时念偲正在低头整理什么,没有看到安曼曦。
“念念!先送你一件生日必备!”
时念偲听到声音抬头,入眼就是一捧向日葵,还有满天星,或许两种花搭在一起没有那么的和谐,但是因为有别的绿叶的衬托到了,倒也和谐。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