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没事,和你一起回。”
任诚晖问她吃晚饭了吗,何偲颖说还没。
“一会儿一起吃吧。”
“那会不会太晚了。”
“我现在不饿。”
话都说到这份上,何偲颖表示自己会尽快。
然而边上多了个人,本来何偲颖的思路还挺流畅,现在脑子忽然堵住了,加上任诚晖总往她屏幕上瞟,但凡文档里是带点文学性质的内容,她都得主动大方地展现在任诚晖面前,可何偲颖认为她现在写的并不能体现出她的真实水平,不由浮出点羞耻感。
为了转移任诚晖的注意,何偲颖问:“马卡龙好吃吗?”
“挺好的。”
任诚晖说谎了,他发现自己不仅早上吃不了甜的,下午也吃不了,那马卡龙一颗的含糖量比他一年吃的甜食都多,他第一口就齁住了,但他还是配着矿泉水把那一块吃完了,剩下几块现在完好无缺地躺在办公桌上,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吃完。
“你喜欢的话我让朋友再给我寄。”
任诚晖拒绝得很果断:“不麻烦了。”
他从包里拿出了平板和笔,说他在这儿再加一会儿班,何偲颖这才松一口气。
最后何偲颖赶在八点前把稿子发给了老王,和任诚晖去楼下简餐店一人要了份套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