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红罗宾在清点自己的装备,“我也有个案件要查,就不跟你们一块了。”

“那我和卡珊去夜巡喽。”搅局者拽着遗孤留个潇洒背影离去。

一时间,蝙蝠洞内的热闹喧嚣散了个干净,只有留守在洞内的夜翼时不时出声,让孤寂的蝙蝠洞没有被寂静淹没。

骑士始终很安静,走路没声,静悄悄地走到夜翼身后,突然伸手拔出那个u盘,捏在手中打量。

“我还是在意,如果是偷拍,就算我被气疯了没察觉,那个暴君也不会没发现。”

“大概是你们之前发生的事对他起了干扰。”夜翼是站在达米安角度所想,他们自己世界的罗宾:“就算是达米安也是人。”

“是人就做不到真正意义上的坚不可摧。”

骑士:“这是你的心得体会?”

夜翼耸肩:“毕竟我都当义警十多年了,总能总结出经验。”

dick很开心地一口咬下手上的面包,感觉噎的时候就拿起桌上放着的牛奶喝一口,他不怎么挑食地快速干掉了碗里的食物。

达米安有一搭没一搭地滚着手上的苹果,生无可恋地抱怨:“我为什么要在这陪小孩子过家家,蝙蝠侠需要罗宾,他需要我!”

“嘿!我是你哥哥!”dick大声抗议,“我不是小孩子。”

“tt,你才不是。”达米安犀利地戳穿:“你有十岁吗,我看比起我,你更需要乖乖像个乖宝宝一样在床上躺着。”

dick气急:“我十一岁了!你这个嘴臭的小鬼,你要是我弟弟我一定不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