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很善良,很温暖,让他与阿倾拥有了名为家的实感。
他们是很好很好的人,话本里说,这种人必然会得到善终。
可现在,他们所面对的是怪异且无法治疗的疾病,是亲人的离去与家庭的破碎,亦是对未来的无限恐慌。
这是不应该的,完全不应该的……
倾奇者紧紧握着手里的金羽,薄薄的羽片在他的掌心留下一道鲜红的红痕,很疼,很疼……
明明是好人,为什么等待他们的是这种结局?他们不是应该像故事里那样,幸福美满吗?
况且,这些人不是神的子民吗?神明去哪里了?难道就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子民死去看着这些子民绝望痛苦吗?
这些人明明信仰着那位神,可那位神现在又在哪?
“我……去亲自求见雷神大人……”倾奇者声音沙哑,可他的声音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听得清楚。
在场醒着的人都忍不住抬头看向他,眼神中透露着震惊、不可置信、怀疑以及极少的希望。
“你去求见?别傻了,鸣神大人日理万机,你是什么身份?鸣神大人凭什么见你。”
不知道谁反驳了一句。
这一声反驳之下,那些极少的希望也都暗淡了下去,人们再次低下头,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
“我可以……”他拿着手中的金羽,再也不隐藏,将其展现在众人眼前,“我可以让她见我。”
因为,他就是那位神明的造物。
哪怕是被抛弃的失败品。
但说完那句话后,他又有些惶恐,因为他并不确定,雷神会不会还想再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