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页

没有能给我回应和互动的人,以至于我都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写得怎么样,究竟合不合读者的口味,值不值得别人的喜爱。

但是到了去年的十二月份中旬,这个烦恼就完全消失了。那时几乎每天都有很多qq阅读的小宝贝们给我评论,会叫我一声大大,会说这本书写得很甜。

真的超级开心。

比起推荐票和打赏,我其实更希望大家能评论,随便说几句话,提点建议,我就能开心一整天。

然后到了后期,我的感受就变成了这样:一个单身狗,在持续性烦躁,间歇性喜悦中,含着眼泪写完了一本小甜文。

烦躁是因为…甜度实在很难把握,我一个母胎solo,生怕写得太油腻做作,表达不出谈恋爱的感觉。

喜悦是因为…看了大家的评论,听见大家叫我一声“大大”,就会开心得要飞起来。

总之,一路走来很艰难,但还好有你们在。

……

当然还有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写了几个月的小说,也接触和学习了很多新东西。

比如说开始写文以后,我才知道有刷点击数据和求书单收藏这些操作,甚至前不久,作者群里有位同行告诉我,可以把自己的书投进那些推文公众号宣传…我才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

咳,然后我也经不住诱惑,动了邪念,点进某宝搜了下,想刷点推荐票什么的。

结果看了一圈下来,发现销量几乎都是个位数,我就暗搓搓地把界面退出去了。

实在太惭愧了,我的同行们都在认认真真写文,我却动了这种歪心思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