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掏出手机一看,现在是晚上6点45分。

摸了摸肚子,白琴说饿了想吃东西。

我也跑累了,于是我们一合计,随便找家小菜馆就进去吃。

吃饱喝足后准备结账,那时手机支付还未大范围的普及,碰巧我与她所在的小饭馆就是未普及的那家,老板是个上个年纪的老阿姨,她不懂手机支付只收现金。

命运总是捉弄人,我和她的钱包都掉了。

白琴无语的捶胸顿足,看着我的眼睛道,“你丫的有时害人不浅”

我当时无语了,“好歹你们家也是书香门第,你有本事换个文雅的词骂我。”

“幸无刃驱向前,何用将身自弃捐,阁下何不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尔无吾耐尔何”

大致听懂了意思,我就是不太明白这些话为何会从白琴的口中蹦出来。

她的语文成绩明明一直在我之下,这说明了家庭教育十分重要。

不准在外面吃霸王餐,自己不能丢自己的人。

打给以澈前,我郑重其事的对白琴讲,一不许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二以后骂我时,别文绉绉的,直接简单粗暴点,我不配我不是好人不就成了吗?

白琴赌着气,故意没理我。

以澈带着小飞火急火燎赶了过来,看到以澈首当其冲跑的满头都是汗,突然感到好心安,被在意的人担心真好。

小飞与以澈打听到,以宣在附近一家大型夜店后厨做学徒工,工作内容,洗菜刷盘子之余顺带洗水果,待遇比临时工还要差。

我当时无语了,心里就一个想法不能让以宣干,能不能脱离何家是另外的事,他这样瞎搞下去前途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