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l:真的很奇怪…难道不该对答出来的孩子好感up吗?作为外国人,作为爱豆,在学校里好好学习了。
7l:说真的,对这样的孩子好感度无法不u————————p! ! ! ! !
8l:完全能明白楼主的心情tttt,就像在亲故面前说死也不会找年下的人,结果找了个年下,真的好为这个高中生弟弟心动!
9l:如果他是韩国人,说不定会成为新的国民弟弟,真心的。
10l :中国人怎么了? ? ?他就是又帅又可爱啊! ! ! !但凡能在韩国国土上找出一个和他一样的高中生…
11l:车银优
12l:…当我没说过。
13l:楼上,男大和男高是有区别的。
14l :因为是2p的粉,所以年纪比较大了,理解楼主,宣传还带着我家,这样的高中生弟弟谁不爱! ! ! !
15l:kkkkkkkkkk鞠诺堂皇死了:我到底该不该宣传? !
16l :看起来在节目录制前就认识了,一鞠诺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帅气臭屁的后辈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如果有生之年看不到这位弟弟演校园剧,我死不瞑目!
18l:kbssbsbctvnojtbc…听到了没有! !
…
100l:疯了! ! ! ! pdni! ! ! !把我们gang-aji(小狗崽子),ongong-i(汪汪~)甩毛的那段剪个动图吧切拜! ! !
101l:现在的男高中生都长这样吗?是走在路上看到会一直回头结果撞树上的程度了。
102l:笑吐了,前面,前提是这位男高中生是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