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还没有人来买东西,三人凑在一起聊着闲话。

“哎,我最近听说啊,一个厂领导在家里打他媳妇儿。

女人的被打得好惨,额头上老大一个疤。

那男人还是个小领导,什么厂里的工会二把手…”

林筱彤听着这个人怎么这么像老赵家的亲家,叫什么来着?

哦,对是叫付文磊。

“梅姐,你说的这家男的是不是姓付啊?”

林筱彤一边说着,手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把炒得金黄的南瓜子,这是高秀兰临出门前塞给她的。

在嘴里咬开一粒咸香咸香的,瓜子仁又大又饱满。

哎呀妈呀,真香!

“对对对,男的好像是姓付,筱彤你听说过这事啊?”

梅姐抓了一小把南瓜子。

颜悦眼神也投向了林筱彤。

原来美女也爱吃瓜啊。

ps:其实我觉得大部分中国人真的挺爱吃瓜的,个个看热闹还不嫌事大。

“这个就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那天我们大院……”

……

午饭后吴春燕一个人坐在厂里小公园的石凳上。

周围安静,一个人都没有,只听见风吹过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

吴春燕一个人闭目养神,这个地方很安静,正适合放松绷紧的大脑。

在静谧的环境下,思想逐渐放空,莫名想到了一些往事。

“春燕,春燕,你怎么还在这儿?

厂长通知去会议室开会,听说是新来分配过来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