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还没有人来买东西,三人凑在一起聊着闲话。
“哎,我最近听说啊,一个厂领导在家里打他媳妇儿。
女人的被打得好惨,额头上老大一个疤。
那男人还是个小领导,什么厂里的工会二把手…”
林筱彤听着这个人怎么这么像老赵家的亲家,叫什么来着?
哦,对是叫付文磊。
“梅姐,你说的这家男的是不是姓付啊?”
林筱彤一边说着,手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把炒得金黄的南瓜子,这是高秀兰临出门前塞给她的。
在嘴里咬开一粒咸香咸香的,瓜子仁又大又饱满。
哎呀妈呀,真香!
“对对对,男的好像是姓付,筱彤你听说过这事啊?”
梅姐抓了一小把南瓜子。
颜悦眼神也投向了林筱彤。
原来美女也爱吃瓜啊。
ps:其实我觉得大部分中国人真的挺爱吃瓜的,个个看热闹还不嫌事大。
“这个就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那天我们大院……”
……
午饭后吴春燕一个人坐在厂里小公园的石凳上。
周围安静,一个人都没有,只听见风吹过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
吴春燕一个人闭目养神,这个地方很安静,正适合放松绷紧的大脑。
在静谧的环境下,思想逐渐放空,莫名想到了一些往事。
“春燕,春燕,你怎么还在这儿?
厂长通知去会议室开会,听说是新来分配过来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