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次我有空回来,再去看看他们。”
“不然呢,三姨整天念叨你,也总该去看看的。”
“好。”
拉着行李箱下了楼,杨父杨母已经坐在客厅等着,见她下来,两人都很快起身,
“爸妈,我走了,注意身体,健康第一,有什么时候就给我打电话。”
杨清歌拉着杨母的手好生嘱咐,这几天回家给他们添麻烦了,这次回去估计得明年才能见面,好在两人现在还硬朗,姐姐也在身边,她也安心了一些。
“好,你自己也注意身体,到时候去加拿大人生地不熟的,好好跟团队。”
孩子出门在外,做母亲的怎么可能不担心,杨清歌还是一样自己打车去机场,裹紧自己的大衣和围巾。
今天没有下雪,路上还有些积雪,街道还是一样热热闹闹,都还沉浸在春节的氛围里,不过已经有形形色色的人赶着上班,大概生活就是这样吧。
“姑娘,这大包小包的是要回去上班吗?”
杨清歌坐在后排,看着窗外的来来往往的车流,哪里会想到司机还跟自己聊起了天来,有些被吓到了,才将眼神转过来,淡淡的说了一声,嗯!
“哎,我女儿工作也很忙,今年就回来吃了顿饭就走了,家里空落落的。”
杨清歌的心绪有些飘远了,没有回答,她实在也不擅长安慰,最好的办法就是沉默。
取了登机牌,杨清歌就在候机室等着,离三点钟的登机时间也不远了,昨晚就已经跟余承说了时间,他估计也早早来机场等着,三天不见而已,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想念,原因大抵可能是每天都有联系吧。
“怎么啦?”
闭眼休息没多久,就接到余承的电话,她的声音有些绵绵,提不起多大的兴趣,也不明白为什么,许是这段时间太累了。
“到机场了吗?”
“嗯,还有二十分钟就该登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