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车晃晃悠悠的走了大半个月,才终于到了京城。
京城已经步入初冬,因为她此次不在京城的缘故,这一年的中元节宫中都没有大办。
不过此次她回宫依旧低调行事。
毕竟当初离宫的借口乃是生病,虽然大家心里心知肚明,只是这事又有谁敢放在明面上议论。
如今病了半年多的时间,也是时候该好了啊。
慈宁宫。
“太后。”
初回到慈宁宫,沁竹就跑了过来,眼眶中噙着泪水。
“哭什么,哀家这不是回来了吗。”
奈一点了下她的额头走进殿中。
殿中还是和她走时一样没什么区别,屋内的地龙也是烧的热热的,没有一丝冷意。
现在小包子还在上朝,她一路上都在做马车,没那么劳累,脱了大氅后便听着沁竹絮絮叨叨的说了她走后,宫中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
她走后,后宫之中的主子,除了小皇帝就是之前轩辕彦的妃子。
生育过的妃子被封为太妃留在宫中。
只是生育过的太妃只有四人,名下总共有四位公主,其中一个妃子早就去世,如今宫中也只有三个太妃罢了。
轩辕彦都死了,他们再争也争不到什么,各个都还算老实本分。
“太后,就是舒乐公主那儿,似乎被克扣了些许物资……”
原本这话不应当她提起,不过想到前些时日自己的遭遇以及那位公主的遭遇,沁竹心底不由得恼怒起来。
宫里总共就这么四位公主,新皇尚且年幼,等到小皇子小公主诞生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呢。
“克扣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