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的担忧可不是空穴来风,里面的库洛姆能支撑的时间确实有限。
过去为了保密,白色装置的前期准备和后期调试都是入江正一一个人负责的,现在有了队友,他的压力大大减小。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那群技术宅有随时猝死的风险。
正常的人007也就是喊个口号、玩个梗,入江正一、斯帕纳、强尼二他们仨是真玩命,从零点工作到零点,一周工作七天,比安吾还卷,真正做到了只要不下班就不会上班的精髓。
他们不正常。
这仨狠人的实验室阴沉得可怕,等闲之辈根本不敢轻易靠近,更不敢给他们派新活儿。
被卷到了,能和八兆亿卷王对抗的,应该是他们三个才对。
我亲眼看到的,他们三个的脸色,比正在耗命的尤尼酱还要阴郁。
只一眼,我就逃似的离开了那里。
和reborn分开的时候,他并没有阻止我,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但我却下定决心,下一次搞事一定去厕所,我就不信reborn在厕所也有秘密基地!
……应该没有吧?
嘶——好像也不一定。
我没有直奔尤尼酱的房间,毕竟所谓“找回家路”只是搪塞reborn的话术。在没有想好用什么力量替代尤尼酱的生命火焰之前,我就是去了也没话说。
尤尼酱的眼神和reborn的豆豆眼一样,杀伤力十足,只不过前者是软刀子,后者是枪子儿。
几日来一直待在基地内部,我整个人都要长毛了,偶尔也该出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