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顿了几秒,视线左右看了看,还是封闭kt板,我的自娱自乐应该没人看到吧。

于是,我一本正经回答,“没有啊,我什么都没干。”

“你带着手环,步数在蹭蹭往上涨知道吗。”

……对不起,忘了这茬。

步数检测怎么如此不智能,我原地跳动,手舞足蹈竟然也算的吗?

猫猫不认同jpg

但我有点不太敢表达我的不认同,基友手上还挂着水,巧克力是现在唯一能给他带来快乐的东西。

以他现在的低气压,就是路过的狗都得挨两拳。

“穿越器的测试都做过了,状态简直不能更好——”

我深吸了一口气,自信满满,感觉这辈子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我准备好了,出发!”

“啊,你说昨天那个测试啊——做是做了,但失败了的说。”

“……啊?”

等等,失败了?

不是——拜托啊大哥,有没有搞错,我人都已经在机器上了,你现在和我说这个!?

“诶嘿!”

这种重要的时刻,不要给我耍宝啊。

放我出去,我要回家——!

“现在退票已经来不及了,拿好装备,走你!”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抽水马桶的音效——真是我的好基友,《哈利·波特》看多了吧,竟然用这个音效送我走?

“你给我等着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是发出了这辈子最刺激的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