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悄悄向刘嫂竖了个大拇指,原来是要说便宜呀。
“这面包怎么卖的?”
为首一个穿着还不错的大娘,挎着手里的篮子问道。
我还是原封原样回答:“看您用什么换了!”
“盐?糖?”
大娘试探着问道,或许她觉得这么精致的面包肯定要用盐或者糖换。
我摆摆手:“不用不用,不需要盐糖,你看你们有啥直接跟我说,我有用得上的就换。”
这时候人越聚拢越多,里里外外有好几层了。
站在外层的一个高个子男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看到了里面为数不多的面包。
他大声问道:“蜂蜜你要不要?”
蜂蜜!那必须要啊!
“要!蜂蜜要!”
男人听说我要,用力挤上前来,手里拿着一大罐蜂蜜。
他手往前一伸:“这是我们自家蜜蜂产的蜜,就剩这些了,你看能换几个?”
这一大罐蜂蜜,能烤个几十次面包都用不掉。
不过羊奶,白糖,白面什么的也很珍贵,我约莫着思考了一下:“六个?”
可能大家对于换面包都没什么概念,男人停顿了一下,爽朗的说道:“行,你看着拿吧。”
众人看着我摊上一共就6个面包,这男人一口答应下来换6个,顿时杂乱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啊,一口气都卖了?”
“咋回事儿啊,插队还能上来就全买了,那我们还想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