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有贴心的小地陪我,真是个乖女孩儿。

整整钓了一个多小时,钓上来4条鱼。

两条大的两条小的,也够我们吃一阵了。

收鱼竿,小心地绕过池塘回家。

小地紧挨着我的腿,一步一步地跟着我往家走。

到家以后刚打开风挡门,小瓜像炮仗一样冲了出来。

看我和小地一起回来,上窜下跳地把我们俩闻了个遍。

好像在说你俩出去偷吃啥好东西了?

我懒得理它,直接去厨房开始处理水桶里的鱼。

没一会儿四条鱼就被我处理好了,全部放进冰箱冷冻区。

洗完澡准备回暗房睡觉。

但想起来回来的时候提着水桶不方便,大门忘记锁了。

我拿着手电筒去院子外面锁门。

大门即将关上的时候,手电筒扫到了门外,我隐约看到了一点绿油油的光亮。

“应该是看错了吧?”

我怀疑自己太累,头晕眼花眼睛开始冒星星了。

但还是有些不放心,准备再看一眼。

我把手电筒晃到刚才有光亮的地方,发现了四只发着绿光的眼睛。

握草握草,那是什么!

是野兽吧?是野兽吧!!!

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后,迅速把门关上,开始锁门。

反锁门的手哆哆嗦嗦,搞了半天才把门锁上。

心脏在胸膛里怦怦跳,我手软脚软地往家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