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炕已经不太热了,我拿出一张电热毯通上电,在上面垫一块毛巾,把两小只裹在里面。

再把盖小鸡的旧衣服盖在上面,留一个缝隙供它们呼吸。

先暖和一会儿再说吧,能不能活就要看你们的命了。

说完我转身去干正事儿。

把昨天堆了满地的肉开始往后厢房归纳。

当然要先挑最贵的放了,

把大虾牛肉放到靠上面的置物架,虽然零下几十度的天气不会有耗子,还是觉得放在上面更干净些。

再放熟食。

最后把鸡肉放在最下面。

5个大置物架塞得满满当当,将将能放下这些东西。

但是后门的空地还是有的,还能放下一些其他东西。

然后把所有零食都放在小西屋的柜子里。

剩下杂七杂八的东西也都整理好放在该放的位置,今天总算是忙完了。

抓紧烧炕,给自己蒸了一个卤猪蹄,一碗鸡蛋羹和一碗米饭

然后去前屋看两只小狗。

此时两只小狗已经热乎了,沉沉的睡着。

看着他们,我不禁在想,是哪个缺德的把他们扔在了我的车上。

也或许有什么特殊情况没办法养,只能托付给我吧。

一直不吃东西也不行,万一不是睡着是饿晕了怎么办。

家里唯一能给他们吃的就是奶粉。

我去地下室掏出来一袋奶粉,烧开一壶水冲泡放到温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