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时候没有什么事需要马上做了。
我本来可以去拿快递,但是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拿回来也卸不了车,索性破罐子破摔休息一下午。
一早睁开眼,我就开着我的小货车来到了菜鸟驿站。
记不清多少个包裹,只记得快递小哥跑出残影的双腿,把无数个大的小的包裹扔进我的车斗里。
我表情一脸歉疚的看着他,一边解释说这都是捐给孩子们的爱心物品。
小哥累到生无可恋,并不关心是捐给哪所学校的。
最后小货车被塞得满满当当,有一些包裹,甚至冒尖儿堆在车斗上。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带了麻绳和塑料布。
用塑料布罩住整个车斗,又用麻绳绑了好几圈,才放心驾驶着小货车回家。
不然这一路颠簸不知道能颠丢多少物资呢,到那时候就真成了献爱心了。
到家以后我慢慢卸车,开始整理这一堆物资。
上一次在日杂店买的那一堆东西也还没有整理,准备和这些一起整理好。
被褥等床品每个房间各留一套,床单四件套留一套用一套。
衣物也留够穿就行,各种工具,厨具各留一个。
剩下的全部拿到地下室。
被子,枕头和棉服为了方便运送,都压缩的很小,包装在好几层塑料里面,非常严密。
不用的情况下我就准备不拆了,直接这样存放不会返潮,也不会招虫。
货架是用来放存放食物,小型工具和珍贵物品的,我不打算把床品衣物等放在上面占空间。
衣物床品鞋子等,我都是把同种类的放在一起,并贴上一张便利贴,工整的堆放在角落里,并用大块塑料布包裹住。
内衣内裤,袜子手套口罩等消耗大的物品,则分别放进大的收纳箱里,贴上便利贴,放在随时方便拿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