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身的妈妈只是个普通人,她还要工作,而且原身的爸爸答应会好好照顾原身,她妈妈就没有多想,直到最后一刻,方才知道内情。”
小小听了,很难过。
原身该有多绝望呀!
她不懂报警,也记不住妈妈的手机号,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与恶魔相伴。
每日遭到毒打,虐待,精神上的恐吓与折磨。
可以每天去邻居乞讨,去垃圾桶里翻垃圾吃,她这么卑微的活着,就是期盼着妈妈有一天回来接她。
可恶魔们怎么会允许。
“不了,我不报警了,谢谢你小哥哥。”
小小忽然改变主意了,她阻止了小哥哥拨打110的举动。
“你--小朋友,你这样,很可能还会挨打的,还是报警吧?或者让你妈妈来接你?”
“不了, 哥哥,谢谢你,法律对一些人是没有用的。”
小小拒绝小哥哥的报警,也拒绝了系统阿姨灌输的理念。
她为什么要给法律一个面子?
法律的面子很重要吗?
我给了法律面子,报警之后呢!
回到家之后,他们会不会把我打死。
在死亡前面,法律算个屁!
当你咨询了律师,法律无法给你公正。
无法提供有效价值,你凭什么让人们给你尊重?
你配得到百姓的尊重吗?
可以说,自法律诞生的那一天始,就是上面的人用来统治底层百姓的工具。
它就不是给百姓伸冤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