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得到领导的赏识,那是我的荣幸。”小帅只能这么回答,他不能拒绝,也不能表现出任何的反感。
接着黄春波就跟小帅闲扯,扯家里情况,扯生活上的事。
后来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是王军打来的。
黄春波却说:“我正跟小帅部长谈事,晚一会儿再叫你。”
这让小帅心里又是一“咯噔”!
正常来说,王军是副总,黄春波应该先跟王军谈话沟通,然后是老程,再然后才是小帅和老孙这些人。
可他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上来就坏了规矩。
接着黄春波来到沙发前,又跟小帅闲扯。
一扯扯到下午5点钟,净聊些没味儿的东西。
但领导第一天上任,小帅又不能找借口开溜,只能硬着头皮陪聊。
临近5点10分的时候,王军再次来了电话。这次黄春波才开口说:“行,那你过来吧,我跟小帅部长这边,也聊得差不多了。”
小帅松了口气,这才礼貌起身,跟黄春波道别离开。
出了办公室的门,小帅在走廊碰到了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