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的人虽然没有年底和过节的时候多,但一楼比三楼还是热闹多了,买东西的人也多多了。

下午一下班,安苒就跟着王晶三人往屠宰场走去。

原本王晶还打算多通知几个人的,但安苒说她能包圆她就没叫别人了。

毕竟论人脉和关系还是安苒要强一些,安苒比那些人更值得交好,更何况这次她二舅还有事求安苒呢!

安苒也是屠宰场的老熟客了,她可没少跟着王晶去,只不过以前虽然买得多但也没有这么豪气的买过。

来到屠宰场三人跟着王晶直接找到了王晶的二舅。

“二舅,我们来了,牛肉给我们留着吗?”

此时屠宰场的人早就下班了,现在就王晶的二舅在。

王晶的二舅高高壮壮的,其实这都不能说壮了,能说是胖了,这年头胖子还是比较少的。

但他却和安文一样有一个和他完全不相符的名字,他叫杨寿。

虽然不是同一个瘦字,但读起来确是一样的,因此大家都不叫他的名字的,都是叫他胖子。

杨寿看了她们一眼,“我啥时候没给你留,都在这呢!”

二十斤牛肉摆在那里还是有些分量的,特别是这还有不少牛肋排。

杨寿拿过牛肉,“你们要咋切?”

刘琴连忙道,“我要三斤,不要骨头。”

罗英也忙道,“我要一斤,也不要骨头。”

杨寿听到这话连忙看向安苒,他知道这些是她们三个分的,这两人都不要骨头,那骨头就全是安苒的了。